看板 NTUTM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忙完上山採藥之後 忙完跑考的事情之後 課務才開始找醫師..... 雖然說之前也有聯絡啦 但是再次的確認好像是很後面的事 不知不覺.... 期末考快到了....>< 就在這同時..... 我去查詢了劃撥帳號的錢數.....>< 天啊.....怎麼會這樣.....>< 海報也寄了......報名的人好少 哇哇哇.....緊張死了 小小的腦袋在也想不出什麼方法了....>< 只能寄信給大家..... 告訴大家這個噩耗.... 看大家能不能想到解決的方法...... 可是...... 期末啊~~~~~這是一個大學生最用功的時候啊~~~~~ 在有限的時間 有限的體力 我們能做什麼呢...... 但是大家還是很努力的做~~~辛苦的~~~ 有人開始努力拉人...系上同學....高中同學.....老公公....都不放過 有人努力轉版....系版...高中版.....高中的BBS站..... 我則是設計了報名表....看能否多寄幾個學校 跟大家相較之下.... 我算是最閒的吧....因為我期末只有兩科...1份大報告...3份心得 也正是如此...... 我才可以肆無忌憚的擔心華佗營招生 因為期末考的關係 組輔組和活動組就暫停了一陣子....... -- 你披星戴月 你不辭冰雪 你給我安慰 我不致頹廢 你穿過山野 來到我的心田 你寬容慈悲 我能振翅高飛 你像遠在天邊 又似近在眼前 你郤功成身退 我不及言謝 直到充臆心間 我才後知後覺 你不告而別 我才後知後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5.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