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M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isowhin (天下無難事.............)》之銘言: : 今年 的確沒有打算用攤位 : 一則是 攤位價錢變貴 : 二則是效果普普.....這是最重要的一點 : 三則是東西搬出來展示後 要恢復很難 : 不過今年兩位負責人也有想一些吸引人的方法 : 希望策略能成功嚕 原文述刪 一之一是攤位價錢變貴不是太大問題,因為活動結束後全額退還 而且申請攤位和走動式宣傳本身並不衝突 二之一是效果我不是高中生沒辦法表達意見,但是來的人不只高中生,還有自己學校的人 就算是高中生,裡面也有人會變成學弟妹的 (這算是放長線釣魚嗎?) 三之一是東西可多可少,拿張椅子,自己社員表演刮痧、扎針、按摩 有信心的話抓現場遊客來幫他抓一抓、捏一捏、刮一刮(不能扎啦) 頂多把社辦銅人、拔罐器、中藥標本、幾本經絡的書、海報、沒發完的DM 拿來往桌上一擺,就可以開始搖頭晃腦話虎爛了 我相信大家經過華陀營、針研營、中醫組訓練 趁這個機會訓練口才不是太大問題 有一年就有電視媒體和聯合報來採訪 台大杜鵑花節新聞裡社團活動介紹傳醫社的特色 如果說辦一個杜鵑花節能夠為社團帶來多大好處或社員我不相信 但我相信藉由辦活動的過程中每個社員可以學到東西 主辦人可以弄清楚辦活動的大小事 工作人員可以自由發揮,訓練自己和陌生人接觸的能力 當你可以獨當一面的把自己所學說給人家聽,讓別人也有收穫 是很有成就感的 特別是即將要出中醫組的,更可以藉此熱身一下 不一定只有搖旗吶喊才稱的上宣傳,發揮自己的特色就會吸引有興趣的人 希望這些話不會造成主辦人的壓力 畢竟你們才大一,希望二、三、四的社員們 一起把活動弄得人氣強強滾的 這才像傳醫社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140.112.88.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