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M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hinelibrary (為了女王心情DOWN)
看板
NTUTMC
標題
[問題] 非醫學院也能加入嗎
時間
Sun Sep 28 14:47:22 2003
嗯 學長姊 請問 我不是醫學院的學生 但是對中醫的領域很好奇 也可以加入傳醫社嗎???? PS我是會計的 -- 一望無際的天遠闊的汪洋大海 自由的天空等著我去飛 投入風的懷抱 展開雙翅 享受 浪跡天涯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6.56.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