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M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OHIYO 看板] 作者: Nalydd (釘包皮在手中) 看板: OHIYO 標題: 好笑的 時間: Fri Nov 3 12:43:57 2000 甲:關於核四這個議題大家不用再吵了! 你們難道都沒聽過嗎? 北宋大文豪蘇東坡有云:"起舞弄清影 核四在人間"ㄚ! 核四一定會建的! 乙:是ㄚ是ㄚ是在人間ㄚ(不是人間坊喔) 可是戰國時代名謀略家藺相如的"核四壁"就預言了... 核四只能蓋到牆壁ㄚ 丙:唉唉 看這兩人吵的 唉唉 不過也沒辦法ㄚ 中國人五千年來爭的不也就是這個??? 文天祥曰:"孔曰成仁 孟云取義" 讀這麼多聖賢書 來幹麼ㄋ? 所學核四ㄚ!! -- Origin:<不良牛牧場> zoo.ee.ntu.edu.tw (140.112.18.36) Welcome to SimFarm BBS -- From : [m2pc2-164.m2.ntu.edu.tw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