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M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BIBI.bbs@zoo.ee.ntu.edu.tw ( PS. 你好嗎? ),
看板
NTUTMC
標 題
Re: 想去看大法師的說....
發信站
不良牛牧場 (Wed Nov 8 22:00:35 2000)
轉信站
bbs!news.ee.ntu!SimFarm
※ 引述《kadakana (魚尾傳奇...)》之銘言:
: 不過在不久要期中考了!!!
已經在考啦!! 剩下兩科~~~ -- 我頭快裂掉 臉紅發燒 鼻水滴滴答答不停地掉 就像你的聲音滴滴答答沒有回音..... --
O
r
i
g
i
n
:
<不良牛牧場>
zoo.ee.ntu.edu.tw
(140.112.18.36)
Welcome to SimFarm BBS
--
From : [
f31209.f3.ntu.edu.tw
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