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M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ihlin.bbs@zoo.ee.ntu.edu.tw (電機系沒前途),
看板
NTUTMC
標 題
好久沒上板PartII
發信站
不良牛牧場 (Tue Nov 14 09:17:44 2000)
轉信站
bbs!news.ee.ntu!SimFarm
我也是個很久沒來的人啦,呵呵, 有時候會在留言本上留言的怪老頭義翔就是我啦! 看到學弟妹們這麼努力準備華佗營, 真是由衷為你們加油喔 --
O
r
i
g
i
n
:
<不良牛牧場>
zoo.ee.ntu.edu.tw
(140.112.18.36)
Welcome to SimFarm BBS
--
From : [
h53.s22.ts30.hinet.net
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