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M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obanten (lobanten)
看板
NTUTMC
標題
[閒聊]這裡還有人嗎??
時間
Tue Dec 26 17:35:06 2000
人愈來愈少... -- 對~~~ 一定是學期考要到了... ^___________________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