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M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iayin (joy)
看板
NTUTMC
標題
Re: [閒聊]這裡還有人嗎??
時間
Mon Jan 8 13:14:16 2001
※ 引述《larle (人生以耍懶為目的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lizard (.........)》之銘言:
: : 吼~~害我看得累得要死...
: : 真是的~!!
: : (我幹嘛那麼認真看哪??真是呆死了...)
: 哈..
: 我也是看了好久..
還是不太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