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M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jiayin.bbs@zoo.ee.ntu.edu.tw (還是凶悍一點的好),
看板
NTUTMC
標 題
Re: 昨天... 我看到二家阿公跟阿罵...
發信站
不良牛牧場 (Sat Jan 13 01:46:58 2001)
轉信站
bbs!news.ee.ntu!SimFarm
※ 引述《kilmer (我只愛阿信..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kadakana (浪速之虎...)》之銘言:
: : 在小小福旁漫步....
: 我最近也常看見說....
為什麼我都沒看到... --
O
r
i
g
i
n
:
<不良牛牧場>
zoo.ee.ntu.edu.tw
(140.112.18.36)
Welcome to SimFarm BBS
--
From : [
140.112.228.18
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