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M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brilliant.bbs@zoo.ee.ntu.edu.tw (世界不良減速慢行),
看板
NTUTMC
標 題
Re: 高雄幫們~~ Can you hear me?!
發信站
不良牛牧場 (Fri Jan 26 21:23:49 2001)
轉信站
bbs!news.ee.ntu!SimFarm
※ 引述《BIBI (鼻水花啦啦~~)》之銘言:
: 那鍋...
: 有點想去看電影"浩劫重生"
: 有沒有人要去看呀!?
: 快出個聲吧!!
好阿..有點悶的發荒呢... 天天打電動也沒意思... --
O
r
i
g
i
n
:
<不良牛牧場>
zoo.ee.ntu.edu.tw
(140.112.18.36)
Welcome to SimFarm BBS
--
From : [
h241.s158.ts32.hinet.net
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