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M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BIBI.bbs@zoo.ee.ntu.edu.tw (鼻水花啦啦~~),
看板
NTUTMC
標 題
高雄幫 看電影...
發信站
不良牛牧場 (Thu Feb 1 17:23:29 2001)
轉信站
bbs!news.ee.ntu!SimFarm
2/2就是明天 上午11;00在坎城戲院門口集合(在高醫對面) 先吃飯 在看電影 -- 我頭快裂掉 臉紅發燒 鼻水滴滴答答不停地掉 就像你的聲音滴滴答答沒有回音..... --
O
r
i
g
i
n
:
<不良牛牧場>
zoo.ee.ntu.edu.tw
(140.112.18.36)
Welcome to SimFarm BBS
--
From : [
h178.s145.ts32.hinet.net
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