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M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什麼嘛 平常賴以維生的『不良牛』竟然給我斷線 還斷那那那..麼久... 挖哩勒... 嗚... 而且最近這個版還嚴重地給他缺缺缺水... 嗚... 可憐啊... 我在懷疑我是不是患了『開學前憂鬱症(躁鬱症)』?! 說說說..話都不自覺會結..結..結....吧... 不行 我得去睡啦!! 明明..明天早上就有課啦啦~~啦~ 祝大家開學愉快呀呀呀...... 晚安... -- 我是小刀~~ 最有深度的刀~~ 最有氣質的刀~~ 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刀刀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