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為了聯絡在活動中心的各個社團辦的
有開幕以及小點心....大家可以共襄盛舉喔!!!
另外,每個社團都要派人參加.....所以......
請大家都來參加一下吧....沒課的一起來參與吧!!!
記得要告訴裡面的人我們是傳醫社就可以了
--
Origin:<不良牛牧場> zoo.ee.ntu.edu.tw (140.112.18.36)
Welcome to SimFarm BBS -- From : [pc162.f9.ntu.edu.tw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