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M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brilliant.bbs@zoo.ee.ntu.edu.tw (看起來不像受過傷),
看板
NTUTMC
標 題
Re: 小問一下
發信站
不良牛牧場 (Wed Feb 21 23:03:39 2001)
轉信站
bbs!news.ee.ntu!SimFarm
※ 引述《esoa (做ㄌ又錯錯ㄌ又做)》之銘言:
: 這學期有哪一些時段有課阿........
看看進版畫面就知道囉~~ --
O
r
i
g
i
n
:
<不良牛牧場>
zoo.ee.ntu.edu.tw
(140.112.18.36)
Welcome to SimFarm BBS
--
From : [
m61057.m6.ntu.edu.tw
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