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M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onnybaby 信箱] 好吧.....我已經提醒到不想提醒了 大家看到標題就應該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吧! 而且我已經回到台北了 各位組員們有問題趕快打來問我杯 (寄信也是可以啦!)任何教案上的問題都可以問我 不然寄信給小刀學姊也是可以啦! 不要到時候交白卷喔!早點問還是好的....... 記得大家要一起討論喔!!!! 不要只有聯絡人自己在寫ㄋ 還有再一次提醒:4/9 6:30 活大202 不要遲到 不要缺席 要請假儘早 請假單我已經放在社辦了 請大家可以前往取用 ^^^^^^ 遲到的相關規定 請看我上一篇po的.....>_<(我不想再轉一次啦!) 不然請假請用站上寄信給我跟小刀兩個人我們回信就可以了! 還沒開始討論的 加油加油嚕!!!! -- 版主 拜託不要 m 我的文章 反正我星期日還要再po一篇 看到自己說了同樣內容那麼多次 很煩的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pc162.f9.nt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