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M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onnybaby 信箱] 親愛的衛教組員 再次提醒一下衛教組一籌時間與地點 希望大家都可以到唷!!!!! (嗯...不是希望 而是強迫性的語氣 Ok?) 不只是聯絡人要到 所有組員請一起出席 不能到的請請假 我不怎麼想浪費大家寶貴的時間 所以請不要遲到 時間: 2001.04.09 星期一 6:30 p.m. 地點: 活大202 討論主題: 教案初步規劃 宗旨 流程 要記得請把教案單寫好 出缺席規定請參照小刀學姊po的那一篇規定(不過我知道很難去找所以我複製過來) 衛教組 必殺 組員手則 ◎ 衛教組任何之課程、教案籌備會議 請務必一定要出席、不要遲到。 ◎ 如果當天真有不可抗拒之理由(如:天災人禍、結婚生子...等),必須不能出席、 或是會遲到、或是必須找退者,請事先向學長姊辦請假手續。 ◎ 請假手續--有兩種, a.簽名法:請持請假單(放在社辦最右邊第一個抽屜裡或是找韻如拿)填寫事由, 然後必須收集到 韻如or小刀(二選一) 以及總幹事(彥哲叔叔) 兩個人的簽名,即可。 b.bbs法:站內寄信給 韻如 以及 小刀(兩者都要)告知,而且必須得到 我們回信之後,才算是手續完成。 ◎ 遲到者的懲罰:以時間來分 10分鐘以內--罰款 10 元 10-20分鐘---罰款 50 元 20-30分鐘---罰款 50 + (遲到時間-20分鐘)X 5 元 如:遲到25分 罰 50 +(25-20) X 5=75元 超過30分鐘--視為 缺席 ◎ 無故缺席兩次(從下一次4/9算起),你就該死啦!小刀是不會原諒這樣的壞小孩的。 除非願意被小刀在你身上深深地重幾顆人工草莓(使上最大的污辱).. :P ◎ 教案進度一定要跟上,我們有獎懲制度,進度嚴重落後者,小心十八銅人陣伺候... 大家一起來海K吧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pc157.f9.nt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