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M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 劇本繳交日期 截止時間: 2001.04.30 (一) 11:59 p.m. 繳交地點: 社辦的衛教小信箱(丟進去就可以了) 把劇本寄給我or小刀學姊 (我的e-mail b8704074@ms2.cc.ntu.edu.tw) 劇本注意事項:一,必須要將每一句台詞都寫清楚而不是大概 二,上次小刀學姊給你們的那一張教案填寫表也要交喔! 2.衛教組二籌會議 舉行時間: 2001.05.09 (三) 6:30 p.m. (這一天我們還在考慮中) 2001.05.10 (四) 6:30 p.m. 舉行地點: 綜合教室 205 活動事項:表演出整個教案包括1.主持人說話 2.短劇演出(可以帶劇本上台) 3.教案教學 請大家按時交出。不過,我想上面這些我應該在大家三四月說明的時候都說過了,  不要每次都告訴我你們並不知道!如果真的不知道,可以事先打電話問我,或者問  小刀學姊。(更何況你們都有衛教組的行事曆不是嗎?)  不能到!也請先請假。請假單在社辦的最右邊的抽屜裡面,或者是找我拿請假單都  可以。我知道很多組都做的蠻好的(真的令我超感動的 T_T)如果你沒有比別人忙  也沒有比別人多事情為什麼不花一點時間討論好大家編一編呢?一個五分鐘或者十  分鐘的短劇,其實真的想編大家在家裡先想好一點idea,大家討論一下最多一  小時就做的出來了!我今天不會去check信箱因為我明天要考試,要補交的人  可以在下禮拜之前交出來。我知道大家現在也蠻多事情要做:募集出隊物資工作,  可能還有負責送舊 幹訓的人員,那麼比較有空一點的是否可以多加體諒一下你的  組員,先挺一下劇本多想一點。需要我幫忙的話就打個電話給我,或者找我一起開  會,找我要一下以前的資料(雖然不多)都可以,只是我們都希望辦出一個不會令  我們所失望的衛教營不是嗎?如果大家出隊前還懷著不確定,還懷著不知道自己該  做什麼的慌亂,那麼你又有什麼資格出這個對外界說是社會公益的服務隊呢?我們  沒有只是帶當地學生玩而已(如果只是去那裡跟他們騎騎腳踏車玩玩球讓他們高興)  那何必要我們去呢?我們擁有一個一個有關衛教主題的教案,而不是雜亂無章的主  題!這是“暑期衛生教育營”而不是一般育樂營!我相信大家都想做好,只是想這  麼說說罷了!我不是大家的 boss 我不負責衛教組的 profit 我們只是一個 team  不要把我跟小刀學姊當作一個鞭打你們工作的人,或者是當作一個高位者!有問題  跟我們一起討論也行!我們或許只是一個可能比你們有經驗一點點的夥伴罷了!希  望我們合作愉快....抒發一下心情!只望大家加油了 ^^ -- 我們家的 Tonnybaby 從小就是個愛耍一點小嚴肅的小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pc162.f9.nt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