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M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BIBI.bbs@zoo.ee.ntu.edu.tw (給我一顆堅定不動搖的心),
看板
NTUTMC
標 題
Re: 送舊餐會~ 歡迎大家來喔^^
發信站
不良牛牧場 (Tue May 8 23:33:40 2001)
轉信站
SOB!news.ee.ntu!SimFarm
※ 引述《bybybye (灰點點)》之銘言:
: 有幸來參加送舊的人,大家連署一下吧!
: 亮云 映龍
小刀~~ --
O
r
i
g
i
n
:
<不良牛牧場>
zoo.ee.ntu.edu.tw
(140.112.18.36)
Welcome to SimFarm BBS
--
From : [
f31209.f3.ntu.edu.tw
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