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M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簡單的紀錄了社員大會當天,候選人質詢時的所提出來的問題。 希望新一屆社長與幹部們能好好想一想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2001.5.17 社員大會 社長候選人質詢問題紀錄 1.景義:請問1.傅尹大三在醫學院忙,2.映龍參加數個社團,是否想過將如何 花費心力在傳醫的事務上? 2.函寧:為何映龍想三人一起出來競選? 3.旻鑫:請問你當社長後,與幹部之間將如何互動? 4.琦芳:請回答:若由你當社長,可能會有哪些缺點?請自己說五個。 5.崇安:1.彥榮若擔任學術是否比現在擔任副社更適合? 2.二組都想在傳醫的體制、活動上做變動,是否考量過這樣會否造成 某些不良影響? 3.有些活動一旦砍除,以後可能從此消失,是否值得?是否錯失什麼經驗? 4.各家家長本已很累,又有幹部工作在身,是否尚有精力作午聚補課? 6.迦寧:1.大三大四學長姐愈來愈少回來,要如何增加學長姐回社率? 2.與友社合辦活動,可能理念不同,可能時空不同,合辦、參加是否不易? 7.鳳儀:1.二年一輪的社課,後一年進社團的學弟妹是否會銜接不上前一年的社課? 2.映龍是否辦手機? 8.函寧:稍後必有一組落選,萬一你落選,對於未來對社團的貢獻,自己有沒有 什麼規劃? 9.朝能:二年一輪的社課,萬一明年的社長理念和你不符,怎麼辦? 10.禹真:學期愈到後來,活動愈多,社課來的人愈少。二位對此是否有解決之法? -- Origin:<不良牛牧場> zoo.ee.ntu.edu.tw (140.112.18.36) Welcome to SimFarm BBS -- From : [199.c139.ethome.net.tw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