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M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ybybye (灰點點)》之銘言: : 好啦...不搞抒情了... : 大家想必很關切這個盛會的時間、地點吧! : 時間:2001/5/14(星期一) : 地點:千壽屋素食日本料理 : (吉林路306號) 那麼久沒有參與相關活動, 原本想考完研究所就來放肆一下, 沒想到送舊餐會、社員大會, 這兩個時間,一個要上課,一個是系上去參觀企業.. 總不免有些嘆息.. 其實自己在大二之後,傳醫社活動就很少參加 (好巧不巧我參加的另一個社團職棒社也在同一個房間, 但我在大二之後,所有社團活動都很少參與) 有時尷尬,不過,我想這一切都是自己的抉擇。 在一定的時間內,我似乎選擇作了其他事情。 學校學業..為先。 家裡事業..其次。 興趣......為三。 吃飯睡覺..也很重要。 在興趣方面,也不知是優點或缺點,興趣廣泛是我對自己的評價。 對中醫如此,對很多其他學問也是如此。 在傳醫社可以結識許多中醫的愛好者,這個社團的生命力也是相當充分的 (現在不知如何,我在大一時候的光景是如此) 同樣的,在影視娛樂、電腦軟體、運動打球...我也都有相當大的興趣。 相同的情形出現在學校課業上,修了各式各樣外系的課,讓我的大學志識飽滿。 但相對的, 每樣事務所投入的心思都被分攤掉了,這也是一個遺憾吧.. 擴充思想廣度的同時,也失去了學問的深度。 也這樣,和傳醫社愈行愈遠, 身為一個大四學生,生活重心也都在研究所,說是汲汲營營也通, 之前的舟車勞頓(上補習班),後來的日以繼夜分秒必爭(猛念), 就這樣時間過去了... 我想, 現在即使在路上碰到以前傳醫社的社友,我也可能認不出來, 即使認出來也叫不出名字.. 很可惜,即使不想不願這樣,也是不可避免的結果。 -- Origin:<不良牛牧場> zoo.ee.ntu.edu.tw (140.112.18.36) Welcome to SimFarm BBS -- From : [f32077.f3.ntu.edu.tw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