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M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BIBI.bbs@zoo.ee.ntu.edu.tw (我需要做蒸汽治療~),
看板
NTUTMC
標 題
Re: 社員大會候選人質詢紀錄
發信站
不良牛牧場 (Sun May 20 13:44:43 2001)
轉信站
SOB!news.ee.ntu!SimFarm
喔~ 都好犀利喔~ :P 不過問得很切題就是了 沒有經過這一關 怎會有選舉、民主的味道在呢!! 很可惜我繞跑了~ 不然, 我也可以很犀利.... 嘿嘿~~ --
O
r
i
g
i
n
:
<不良牛牧場>
zoo.ee.ntu.edu.tw
(140.112.18.36)
Welcome to SimFarm BBS
--
From : [
f31209.f3.ntu.edu.tw
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