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M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ailiou.bbs@zoo.ee.ntu.edu.tw (friend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bybybye (灰點點)》之銘言: : : 好啦...不搞抒情了... : : 大家想必很關切這個盛會的時間、地點吧! : : 時間:2001/5/14(星期一) : : 地點:千壽屋素食日本料理 : : (吉林路306號) : 那麼久沒有參與相關活動, : 原本想考完研究所就來放肆一下, : 沒想到送舊餐會、社員大會, : 這兩個時間,一個要上課,一個是系上去參觀企業.. : 總不免有些嘆息.. : 其實自己在大二之後,傳醫社活動就很少參加 : (好巧不巧我參加的另一個社團職棒社也在同一個房間, : 但我在大二之後,所有社團活動都很少參與) : 有時尷尬,不過,我想這一切都是自己的抉擇。 : 在一定的時間內,我似乎選擇作了其他事情。 : 學校學業..為先。 : 家裡事業..其次。 : 興趣......為三。 : 吃飯睡覺..也很重要。 : 在興趣方面,也不知是優點或缺點,興趣廣泛是我對自己的評價。 : 對中醫如此,對很多其他學問也是如此。 : 在傳醫社可以結識許多中醫的愛好者,這個社團的生命力也是相當充分的 : (現在不知如何,我在大一時候的光景是如此) : 同樣的,在影視娛樂、電腦軟體、運動打球...我也都有相當大的興趣。 : 相同的情形出現在學校課業上,修了各式各樣外系的課,讓我的大學志識飽滿。 : 但相對的, : 每樣事務所投入的心思都被分攤掉了,這也是一個遺憾吧.. : 擴充思想廣度的同時,也失去了學問的深度。 : 也這樣,和傳醫社愈行愈遠, : 身為一個大四學生,生活重心也都在研究所,說是汲汲營營也通, : 之前的舟車勞頓(上補習班),後來的日以繼夜分秒必爭(猛念), : 就這樣時間過去了... : 我想, : 現在即使在路上碰到以前傳醫社的社友,我也可能認不出來, : 即使認出來也叫不出名字.. : 很可惜,即使不想不願這樣,也是不可避免的結果。 真是說出我的心聲啊~~~ 其實,一直相當懷念與大家在一起學習、服務的日子, 常常會翻看昔時的照片,尤其是在東石服務的點點滴滴, 一轉眼,竟是互道珍重時, 祝福即將畢業的同學們 鵬程萬里 在學或即將入學的學弟妹們 學業順利 傳醫社 社運昌隆 雖然是沒啥新意,但卻是最誠意的祝福 除了大四以外,可能沒多少人認得我啦 所以說明一下,我是園藝四的佳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