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M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BIBI.bbs@zoo.ee.ntu.edu.tw (我要天天認真作夢~),
看板
NTUTMC
標 題
Re: PTT最近被「阿尼」附身了嗎?!
發信站
不良牛牧場 (Mon May 28 22:54:35 2001)
轉信站
SOB!news.ee.ntu!SimFarm
狂賀~ 因為PTT掛了 所以大家將「不良牛+陽光」這個版讓他又起死回生啦~ 真是太感動啦啦啦~~~ --
O
r
i
g
i
n
:
<不良牛牧場>
zoo.ee.ntu.edu.tw
(140.112.18.36)
Welcome to SimFarm BBS
--
From : [
ccsun36.cc.ntu.edu.tw
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