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M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stupidsun.bbs@zoo.ee.ntu.edu.tw (搶救笨太陽!!),
看板
NTUTMC
標 題
Re: PTT最近被「阿尼」附身了嗎?!
發信站
不良牛牧場 (Mon May 28 23:09:57 2001)
轉信站
SOB!news.ee.ntu!SimFarm
※ 引述《BIBI (我要天天認真作夢~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manbo (YA!)》之銘言:
: : 那我也來畫個蝦
: 好冰喔~
: 什麼意思啊~~
蝦 -- 畫蝦 --
O
r
i
g
i
n
:
<不良牛牧場>
zoo.ee.ntu.edu.tw
(140.112.18.36)
Welcome to SimFarm BBS
--
From : [
140.112.242.162
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