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M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BIBI.bbs@zoo.ee.ntu.edu.tw (當我唱著:望家鄉去路遙),
看板
NTUTMC
標 題
Re: 看完隊服稿怎麼能不來投個票呢?
發信站
不良牛牧場 (Tue May 29 23:49:19 2001)
轉信站
SOB!news.ee.ntu!SimFarm
※ 引述《iii (唉唉 唉)》之銘言:
: 回答範例
: 六號作品不錯 我覺得很適合^^
: 粉紅色跟螢光綠
暗紅唷! ㄟ..... 我們前年的出隊隊服也是紅色的 可以...避開嗎?! --
O
r
i
g
i
n
:
<不良牛牧場>
zoo.ee.ntu.edu.tw
(140.112.18.36)
Welcome to SimFarm BBS
--
From : [
f31209.f3.ntu.edu.tw
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