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M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onnybaby 信箱] 作者: fatbaby.bbs@ptt.csie.ntu.edu.tw 標題: 【衛教組】小刀公告 時間: Mon Jun 4 12:55:19 2001 作者: fork (衛教組組員真可愛~) 看板: NTUTMC 標題: 【衛教組】小刀公告 時間: Mon Jun 4 11:55:15 2001 我是小刀~ 大家都知道ㄅㄟ.... 雖然當初莫名其妙接下位教組的工作... 在一陣混亂中... 帶著大家一路走來 但是我很開心 也很榮幸 能因此跟傳醫最青春、最活力最可愛ㄉ小大一認識 這是我參加衛教組讓我最不後悔、最值得的一件事情 (嘿嘿...我也可以算是全社團認識最多社員的人吧!!誰能跟我比呢!? :P ) 小刀真的很喜歡你們 因為小刀即將畢業(在一年) 所以有很多事得忙 正逢出隊前大家努力為服務隊事物忙的時候 我剛好有事情 無法參與大家總驗ㄉ工作 於是決定找『傅尹』來接任 衛教營總監 ㄉ職務 總監ㄉ工作 大家可能還不明白 我來小小說明一下 一個營隊需要一個總監 總監負責督促、掌握整個營整個活動、每個教案的進行 規劃每個教案與教案之間的銜接是否順暢 就像一齣戲的 導演 一樣 是營隊ㄉ幕後推手 進行營隊前的沙盤推演 要比大家事先知道問題在哪裡 然後在第一時間內解決、排除困難 聽起來像超人一樣ㄉ工作 :P 至於為什麼我會選中傅尹來擔任總監 因為她剛好是下任社長 你們大一的是下任ㄉ幹部 剛好先讓大家有互動的機會 熟悉一下彼此ㄉ工作態度、或是藉此瞭解一下彼此價值觀.....等等 我PO完這篇文章後 並不就此代表 小刀可以不會再管隊務的工作... 只要是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隨時問問我吧!! 可以寫E-mail給我 或是站內寄信都可 打電話也是可以啦~ 我的專線是 0204-OOOXXX :P 通訊路上有(請找第五家 杜怡樺) 還有考完試後 在我出國畢旅之前 在我能用的時間之下 我還是會跟韻如、傅尹一起做事、一起把該解決的行政、活動規劃給一併完成 (沙盤推演...等) 所以啊~ 在我出國之前 我都還是衛教組ㄉ成員唷!! :) 有任何問題 都請別客氣 踴躍發言吧!! 小刀 上 -- 希望大家不要太錯愕~ :) 這件事很早就決定了 只是一直不知道何時公布會比較合適?! 但總該給大家一個交代~ -- 交代、膠帶!? 我又再耍冰了 別理我.. :P -- 唯一的損失... 頂多出隊時, 你們可能就無法聽到小刀冰涼消暑ㄉ笑話啦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f31209.f3.nt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