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M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onnybaby 信箱] 作者: Tonnybaby.bbs@ptt.csie.ntu.edu.tw 標題: 衛教組員看過來~~~ 時間: Fri Jun 22 17:59:34 2001 作者: Tonnybaby (Solaris) 看板: NTUTMC 標題: 衛教組員看過來~~~ 時間: Fri Jun 22 17:28:20 2001 接下來的衛教組活動,希望大家都能夠參與。畢竟,服務隊並不是 隨隨便便準備一下就可以了。希望大家可以對被我們服務到的民眾 負責一下唷!^^ 以下是我們近期內的活動: 準備期:專門供給各衛教組員做到具以及排戲專用時間,希望大家 (23~26)都可以每天參與。因為排戲若是這裡缺一個角色那裡缺一 個角色很難演,而且道具的製作希望大家都可以互相幫忙 總 驗:將是以衛教營模擬的情形展開,目前場地暫訂在總區活大旁 (27~29)的開放舞台進行。時間也是以衛教營進行的時間為準,不是 練習而是模擬,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在之前的時間排好戲。準 備期我每天大概都會陪著大家有空可以先練給我看看! 行前會:出隊前的全員大集合,公布出隊相關事項!是出隊前唯一一 (29晚) 次針灸組醫療組生活組衛教組集合在一起的會議,將會發出 隊手冊以及講解出隊規則。 組長的聊天室:為了讓大家對於出隊有更深的認識與對於自己在醫療 服務隊身份與職務的定位,將開闢一個組長聊天的時 間。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。時間未定,一次大約十 人左右,以大家有空的時間為主。可以先找齊十個人 然後先跟我定時間,ㄜ~~~強迫規定大家一定要參 與這個活動!時間不會太長以大家興致為依歸。 好吧!突然想想離出隊只有不到十天的時間了ㄟ,突然有沒有那種很熱血 的感覺啊?啊啊啊啊啊啊啊~~~一起加油杯!!!!嘻嘻 *^-^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pc157.f9.nt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