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M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BIBI.bbs@zoo.ee.ntu.edu.tw (事情總不會一直壞下去...),
看板
NTUTMC
標 題
Re: 沒水~沒水~~
發信站
不良牛牧場 (Fri Jul 13 16:40:01 2001)
轉信站
SOB!news.ee.ntu!SimFarm
※ 引述《BIBI (事情總不會一直壞下去...)》之銘言:
: 呵呵
: 寢室太熱了
: 看來今天晚上又要睡地板啦!!
嗨嗨~~ 缺水啦~~ --
O
r
i
g
i
n
:
<不良牛牧場>
zoo.ee.ntu.edu.tw
(140.112.18.36)
Welcome to SimFarm BBS
--
From : [
f31209.f3.ntu.edu.tw
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