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M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BIBI.bbs@zoo.ee.ntu.edu.tw (事情總不會一直壞下去...),
看板
NTUTMC
標 題
Re: 沒水~沒水~~
發信站
不良牛牧場 (Mon Jul 16 22:47:13 2001)
轉信站
SOB!news.ee.ntu!SimFarm
※ 引述《stupidsun (回到家了 YA~~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dfj (當飛機畫過天際..)》之銘言:
: : 應該很涼快吧~~
: 再來一篇水好了....
: 水ㄚ水ㄚ
: 呼呼 來自嘉義的水歐........
有7/11晚上高雄市ㄉ水多嘛!? --
O
r
i
g
i
n
:
<不良牛牧場>
zoo.ee.ntu.edu.tw
(140.112.18.36)
Welcome to SimFarm BBS
--
From : [
f31209.f3.ntu.edu.tw
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