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M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stupidsun.bbs@zoo.ee.ntu.edu.tw (我期待 :)),
看板
NTUTMC
標 題
Re: 又沒水~~沒水~~
發信站
不良牛牧場 (Wed Jul 18 23:16:36 2001)
轉信站
SOB!news.ee.ntu!SimFarm
※ 引述《BIBI (事情總不會一直壞下去...)》之銘言:
: 如題!!
呼呼 在家也好希望水歐.... 天氣涼一些吧........ 嘎嘎.... -- 嘿嘿嘿~~ 我在灌水..... --
O
r
i
g
i
n
:
<不良牛牧場>
zoo.ee.ntu.edu.tw
(140.112.18.36)
Welcome to SimFarm BBS
--
From : [
h26.s242.ts32.hinet.net
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