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T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ilij ()》之銘言: : 報名方面我覺得可以星期二~星期四 多一天出來緩衝 贊成 : 讓分方面如果去年沒有太多抱怨可以照舊 贊成(比較贊成讓兩分 :P) : 獎杯的話 照理說拿獎杯應該還是比較爽一點 我贊成改成獎牌~ 因為獎牌掛在脖子上也滿爽的~ 而且比較有奧運的感覺 以上 : 為了控制預算 可以考慮單雙打取前四 單打做獎杯 雙打做獎牌 : 以上 : ※ 引述《lee18 ( )》之銘言: : 網宣出來之前有幾個疑問 : 比賽日期是10/8(六) : 報名日期依然是星期三到星期五嗎? : 需不需要提早個一兩天@@? : 去年的歡樂雙打讓分是讓兩分 : 請見版上2093篇和2090篇 : 但是跟社團聯展當天的DM有點出入 : 我是覺得讓一分有點少 : 去年讓兩分比賽過程也蠻ok的 : 所以不知道網宣是要照DM還是照去年那樣寫@@ : 去年的單打是取三名,雙打取兩名 : 或許是獎盃需要花比較多錢所以雙打名次取的較少 : 今年能否考慮做獎牌,節省獎盃費用,然後取比較多名次 : 單打雙打都取前4名 : 獎盃跟獎牌應該都很有紀念意義 : 選手比較容易在意的應該是取幾個而不是獎盃或獎牌吧@@ : 以上大家盡快討論多一點意見 : 網宣才能早日生出來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08.221
SCHLAGER:奧運還要有美女送花跟獻吻 獻吻是我加的 呵呵呵呵....... 09/18 01:15
lurk:獎牌比較好收藏 獎盃每次比賽完都沒人要帶回去(我們啦) :p 09/18 10:29
KOG:物情乖喜歇,守操古難聞 07/04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