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T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打長型直板 如果對方掉我正手 我打斜線回去 對方在打直線掉我反手位 這時通常積極的打法是反手扣殺 腳步不夠快的話就只能盡量把線路打好 接下去可能就是放高球 準備正手中遠台反拉 那如果我回反手位是用削球的話 讓對方只能用拉的 接著準備正手中台反拉 這樣的打法可行嘛? 如果可行的話 有需要什麼注意的地方(ex:時間差的變化要能馬上適應,要有能力削出質量 高的球,腳步的訓練??....) 麻煩大家給點想法 謝謝!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4.208.44.21
pilij:直拍跑動中反手削球@@ 12/17 15:39
nia:別妄想太多 勤練腳步學孫大砲全檯正手就好了 12/17 21:16
whys:pilij~~~除非他能在跑動中能換刀版的拿法......... 12/17 21:33
whys:要不~~~我覺得....一、姿勢會很醜XD 12/17 21:34
whys:二、若能拿直板做出反手削的動作,還不如直接打反手大板.... 12/17 21:35
whys:要不他就要貼兩面皮囉:p 12/17 21:36
nia:其實這有很好的參考, 照這樣打就沒錯了: 12/17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