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T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永和市長盃最後我們有報嗎? 應該是這星期要比賽吧 以下是賽程表 http://www.ping-pongs.com/yctu/729.doc http://www.ping-pongs.com/yctu/730.doc ※ 引述《tylertsai (騎車雷蟬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smallkay12 (littlekay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whys (平常心對待!!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wchestnut (￾ N￾N  ￾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fan326 (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smallguy0203 (小女朋友好可愛的哩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nia (好想養貓~~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awaawa (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alittlebird (天不晴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SCHLAGER (積分1799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eric19851115 (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lee18 ( 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littlewhiteh (小莊真可惜!!!!!!!!!!!1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Kuooo (我要成為海賊王)》之銘言: : 那我們就參加吧! : 想要打的人來Repost吧! : 報名截止日暫定為這個星期天~ : 那趕快登記吧! : 社男團體組 : ---------- : 郭喵喵 : 阿白 : lee18 : eric : THY : awa : nia : smallguy : tylertsai : 社女團體組 : ---------- : alittlebird (有女生要陪我參加嗎??) (有個人賽可以報嗎??) : jlinn(+我一個吧) : 蘇繁 : 巧菱 : whys : 楷茵 -- 正手已經夠爛了 腳步更是爛的沒話說 反手再練不好就沒救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4.242 ※ 編輯: SCHLAGER 來自: 140.112.4.242 (07/25 21:43)
whys:真的還假的?? 不是8/11~13哦....媽呀~~我要練球... 07/25 22:21
SCHLAGER:8/11~13是北投盃 07/25 23:07
whys:喔~~原來還有個市長杯喔:p 07/25 23:20
tylertsai:可以請問我們要怎麼去嗎? 07/26 00:01
SCHLAGER:如果沒報就不用去了 07/26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