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T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中山盃 8:00報到 8:30開始 比賽地點:中山市民運動中心(和去年相同) 交通方式 1.公館組 7:30公館3號集合 搭捷運至中山站 http://jssc.tms.gov.tw/traffic-2.htm 2.自行前往 8點到 服裝就穿黑色那件八 請大家推文說一下怎麼去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91.229
shgxjoelle:自行前往 09/08 22:37
tylertsai:7:30 公館 = = 要不要 7:50 中山站? 09/08 23:36
eric19851115:自己去! 09/08 23:48
lee18:自行前往... 我今天把黑色那件穿掉了啦orz... 09/09 00:07
smallkay12:自行去探險~~~~~ 09/09 00:11
helenma:小鈺+小林 公館站 09/09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