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allbottle (仙人掌的心情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Re: 我想念捷運...
時間
Wed Sep 19 22:31:35 2001
※ 引述《Marg (我沒有溫度)》之銘言:
: 今天在路上困了許久
: 卡在公車上 卡在車陣裡動彈不得
: 突然覺得台北人好像螞蟻
: 被水一沖 紛紛從地底下冒出來
: 又開始塞車的夢魘
: 啊 我好想念捷運...
呵 我有一個同學 剛買了儲值卡 隔天就宣告 捷運不治了...... -- 我來 只因這世界無法遺棄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