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eiko (唯心而已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Re: 我想念捷運...
時間
Thu Sep 20 15:58:59 2001
※ 引述《Marg (我沒有溫度)》之銘言:
: 今天在路上困了許久
: 卡在公車上 卡在車陣裡動彈不得
: 突然覺得台北人好像螞蟻
: 被水一沖 紛紛從地底下冒出來
: 又開始塞車的夢魘
: 啊 我好想念捷運...
我也是!!! 平常到社法學院只要20分鐘 今天光搭公車在路上就塞了1小時又5分 超慘 想到以後不能賴床 嗚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