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個自然輸入法好像真的跟NT2000的word相剋... 我的也是 回來灌了以後開word便不能用 所以就到我同學的ftp去抓了一個新的 妳也可以上www.slime.com.tw去下載輸入法軟體 最好是自然注音v6.0版以上的 所以並不是因為妳的word中毒的緣故 呵呵 我現在呢 正快樂地用著新灌好的自然輸入法、 心虛的翹著課、痛苦的寫著劇本..... --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