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allbottle (不然就算了...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[閒聊] 橘子呀....
時間
Fri Dec 14 00:39:59 2001
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吃橘子 剛剛買了5顆 嘖嘖...65塊 然後一個晚上 刷掉三顆 我在想 不知道我的潛力有多大 一天可以吃掉幾顆咧...... -- 我來 只因這世界無法遺棄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