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lassical (請你放心自由飛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Re: 我是汗如
時間
Sat Dec 15 12:33:57 2001
※ 引述《Marg (我沒有溫度)》之銘言:
: 只想說 謝謝大家 !!!
: 歌子戲社 的學弟妹 還是最可愛的 !!!!!
: kISS kISS kISS !!!
: 其實演完有點空虛的 汗如
汗如學姐的kISS為什麼是k小寫、ISS大寫呢? --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