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奇怪,學校的給獎明明有分項 那為什麼不乾脆這樣分算了? 那魔術社等三個社團就是社團績優獎的1.2.3名 我們就是表演技術獎的第一名 這樣不是比較公平嗎?? 要不然他分那個獎項是要幹嘛的?? --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