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嗚嗚...雖然桂冠真的很可愛...雖然她改的劇情也很可愛... 可是當又看著密密麻麻的劇本 然後要砍掉自己努力生出來的唱詞 就覺得「啊啊啊啊啊~~~」 然後想到我的期末報告...還有一堆英文的paper... (重點是「英文」的paper) 就覺得「啊啊啊啊啊.....啊啊啊啊啊.....」 真想切腹... 不過我沒有堅持一定要切自己的...嘿嘿。來個誰為戲犧牲一下吧... --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