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echman (跟你借的幸福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我看完歡喜鴛鴦樓了
時間
Sun Dec 23 01:40:46 2001
感想是.... 我們再來演一次三寸金蓮... 整部戲被包裝出一種迪士尼動畫片的感覺....其實我很佩服ㄟ.. 笑點擺得很好..雖然有一點太熱鬧了...... 其實悶悶的主題也可以包裝的很有笑料狠熱鬧,戲的重點還是在女性的自我覺醒.. 雖然偶是覺得有點老套啦..我還是很喜歡這部戲... 我想演郭天海啦...我們社再演一次三寸金蓮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