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echman (跟你借的幸福)》之銘言: : 感想是.... : 我們再來演一次三寸金蓮... : 整部戲被包裝出一種迪士尼動畫片的感覺....其實我很佩服ㄟ.. : 笑點擺得很好..雖然有一點太熱鬧了...... : 其實悶悶的主題也可以包裝的很有笑料狠熱鬧,戲的重點還是在女性的自我覺醒.. : 雖然偶是覺得有點老套啦..我還是很喜歡這部戲... : 我想演郭天海啦...我們社再演一次三寸金蓮.. 你演郭天海喔?好啊,那原本演郭天海的去演如英 韻婷演雲娘、佩穎演如風 那我也可以演蘇君宇吧!哇哈哈哈.... 育哲也可以讓他如願地去演小玉了 ^^Y --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