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myshaw (買包all pass糖來吃吧!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大家辛苦了,聖誕快樂!^^
時間
Mon Dec 24 23:07:31 2001
今晚的演出大家辛苦了 感謝大家的幫忙與參與~~ ^^ 祝大家聖誕快樂喔! 明天晚上火鍋會可以加洗上次比賽及今晚的照片&看V8呦. 請大家拭目以待. -- ꜊ 我喜歡隔著雨丟出想念的泡泡 讓風載著它飛到你的面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