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近學期末,突然覺得這學期好廢好廢!! 明天要交一份報告、後天要交一份報告以及心理測驗的小作業 可是我上個星期沒去上心理測驗.... 我覺得好像已經聽不懂了... 然後我同學很好心地把講義與作業送到我房間來 今天在路上剛好遇到她們說要去討論作業 我就想說回來找到作業以後、不管聽得懂聽不懂, 總是去聽聽她們怎麼討論,如果不懂也可以厚著臉皮問她們 結果我竟然找不到作業!找不到我同學幫我送到房間來的作業... 嗚嗚....也許晚上要去跟她借來印 可是真的很丟臉、而且她一定覺得我很混...(雖然我真的很混....) 然後、她們乖乖去上課的人都要討論作業了, 那我這個沒去上課的人要孤軍奮戰、我一定不會寫啦!! 嗚嗚...所以煩躁煩躁煩躁... 而且是心理測驗...又不是其他科目... 覺得這種自然組的科目離我太遙遠了...怎麼辦...:~~~ 真是太糟糕了... --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