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lassical (我以為我會很好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Re: 看了三寸金蓮
時間
Thu Dec 27 21:47:41 2001
妳那塊是好的嗎? 我是說妳的第三片...聲音跟影像會不會斷斷續續地? --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