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akucy (是這樣嗎!?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Re: 少林足球好好笑...
時間
Fri Dec 28 19:15:22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我以為我會很好)》之銘言:
: 不知發什麼神經,跟我同學看少林足球看到剛才
: 好好笑...
是很好笑啊!而且一群人看比一、兩隻小貓看更好笑! -- 偏食是看種類 挑嘴是憑口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