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myshaw (要好好用功唸書!加油!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Re: 對了...
時間
Sat Dec 29 09:30:22 2001
※ 引述《techman (跟你借的幸福)》之銘言:
: 偶棉有沒有要參加藝術季啊
原則上是有的, 目前藝術季的負責人是雅萍. 我們可以選擇參加開幕式(創意扮裝,我們可以扮仙) 在動態活動方面,我們仍在爭取能不能於5/11在椰林大道上舉辦公演 (場地方面較沒問題,只是經費方面學校仍在商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