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其霖啦!首先先恭喜歌仔戲社有新版囉!昨天看了學長姐精湛的演出,心裡真是佩服~ 偷偷觀察了一下,學姊們都長得好漂亮唷~這真的是我的真心話!!只是太害羞,所以沒當 面說出口,因為我一直是屬於那種不太會說話的類型... 大家都好活潑,氣氛感覺很溫馨~~今天遇到了三位學姊,還是妳們先跟我打招呼我才 看到,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哩~~因為我常常會神遊,不大會察覺到週遭的人,加上非常不 會認人...以前還有跟人講完話才發現認錯人的紀錄,真的是很白目!而且我看起來又凶凶的 ,所以若下次遇到沒跟學長姐你們打招呼,請別誤會唷~~ 昨天學姊演的陳三五娘真的很讚唷~~默契也很好~~想問一下跟雅馨學姊一起演的那位 陳三是誰呢?後來好像就沒看到了哩~~ 明天我們經濟系要去宜蘭宿營,六點半就要到台大門口集合...好累唷~~希望會很好玩!! 很不會講話卻還寫那麼多...好像有點奇怪哩~~最後希望學長姐的公演能夠成功!!! 我很期待看你們的表演喔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77.153
techman:歡迎歡迎~~~~~ 推140.112.243.106 09/27
littletsai:學妹ㄝ~~歡迎歡迎 ^__^ 推 218.167.15.59 09/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