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硬是睡到了12點才起床 因為昨天太緊張了......管小蜜蜂是我最害怕的事 因為....沒弄好的話...後台聲音一傳出去...就被錄影帶永遠存證下來 (呼呼...而且通常後來會被唸的是演員) 還好昨天小蜜蜂都很順利 今天一整天都心情很好的在做實驗...雖然我的實驗又失敗了.. 依舊維持著昨天看到你們順利演出完的興奮與感動 但剛剛看到芷雲的文章....才發現小朋友們有一些情緒放在心裡 我都不知道 對於學姐們的關心程度適不適當的問題 該怎麼說呢.... 譬如昨天我管小蜜蜂...演出之前我每個有要換小蜜蜂的地方都提醒了該演員兩--三次 可能會覺得學姐很雞婆...還不斷的用嚴肅的語氣提醒在出台口不要講話 我會這麼耳提面命...是因為我自己每次上台都會很緊張 不知道小蜜蜂要用哪一支...有沒有開...又不想太早把他打開 還有次差點沒帶就衝了出去... 還有一次沒拿麥克風就出台..要唱歌時才發現又跑回後台 因為我們不常演戲...所以如不特別注意.很容易就會忘記小蜜蜂的存在 (通常要等在台上開口講話了才發現小蜜蜂沒開或根本忘了帶) 這些(慘痛)經驗是學姐自己累積下來的 所以希望學弟妹不要有相同的情形 所以我昨天還蠻兇的....應該有展露出我威嚴的一面吧 舉了這個小小的管理小蜜蜂的事件中,我的心路歷程 只是想說明學姐們關心你們的方式通常都是這麼產生的 希望你們順順利利,不要犯我們以前犯過的錯 因為學姐太老了(我是第八屆入社的) 離新踏入社團時的年代距離太久...難免會產生 「你們怎麼都沒想到某某問題」「我們以前怎樣怎樣..」的感覺 學姐會盡量壓抑這種感覺...因為畢竟有的人才加入一年..甚至才剛入社 但也請學弟妹們能體諒學姐們有時後會讓這種感覺衝到太前面 影響了學弟妹的心情 但實在是......學姐們太老了........ 所以看到一些可以避免的錯誤正在發生或即將發生 是一定會指正的 我相信這也是我們台大歌仔戲社能一年一年走下去的最大原因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82.49
techman:君怡阿姐po文po好久~~~~ 推140.112.198.189 10/11